戳盐

平价文手

女朋友变成狗狗怎么办?当然是压榨她咯

是和@云晓 老师的联文~ 云老师好会写哈哈哈

或许是傲娇狗狗×笨蛋总监?总之gl啦




01.

  “胡音夏?”王礽棠刚起床,却发现身边空无一人,明明昨天还抱着自己睡觉的人,就这么没啦?


  伸手摸摸旁边的被子,似乎还有一丝余温。


  今天休息啊?这个笨蛋不会去上班了吧?


  王礽棠勾了勾嘴角,有些好笑地拨通了自家女朋友的电话。


  “来自水獭老婆的电话……”客厅的茶几上却传来了电话铃声。


  手机都不带…自己怕是找了个傻子做女朋友吧?


  王礽棠犹豫着要不要去找她,半分钟果断决定不管了——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,说不定只是出去溜达一圈,就算碰上人贩子啥的也应该是人贩子害怕。


  这么一想王礽棠瞬间就没负担了,换了身衣服,戴上墨镜口罩耳机,出门耍咯~


  


  

02.

  胡音夏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一觉起来就出现在了这个狗笼里。低头一看,浑身都是柔软的白毛……咋回事?王礽棠下毒把自己变成萨摩耶了?不懂。


  不会自己这一辈子就要待在宠物店了吧?或者被某个人买回家当宠物?想到可能再也见不到自家小女朋友,胡音夏就一阵难过,缩在笼子的一角开始emo。


  “老板我想买这只猫猫~”有些熟悉的声音使胡音夏懒洋洋地抬头看了一眼。


  靠这不王礽棠吗?她来买宠物干啥?哦对,昨天好像答应要一起养只宠物的……


  “汪!”胡音夏试图吸引王礽棠的注意,实际上她成功了。


  “哇你长得好像我女朋友啊!”她捧起狗狗毛茸茸的圆脑袋,“我之前一直觉得她像胖头鱼来着……”


  虽然变成狗之后略有些不聪明,但胡音夏很明白自己必须和那只破猫争宠,让王礽棠把自己买回家,这就意味着她不得不做一些有损形象的事——比如转圈握手摇尾巴。


  王礽棠迅速沦陷,付了钱就把狗狗带回家了,准备给女朋友一个惊喜。


  


  

03.

  “但你真的好像胡音夏啊……”王礽棠快乐地撸着狗,“说!你是不是胡音夏的私生女!”


  胡音夏无语:你是不是生狗啊!我就是胡音夏啊!!!


  当然说出口只是无意义的狗叫声。


  见狗狗手舞足蹈地比划着什么,王礽棠合理猜测狗狗有话要说,于是拿来一支笔和一个小本子放在狗狗面前。


  “听不懂,你写字吧!”


  胡音夏再次无语,这个傻子为啥能是总监啊!


  还是得靠自己,胡音夏踹了一脚本子,跑到卧室翻出笔记本电脑——呼,好在昨天没关机。


  王礽棠也发现了问题,跟了过来。


  胡音夏费劲地打开一个码字软件,开始敲击键盘。


  「我是胡音夏」


  “啊?不能吧?”王礽棠拿过电脑,将信将疑地把电脑上的几个字删掉重新摆在狗狗面前。


  胡音夏只好又费劲地用肉肉的爪子打了一遍:


  「我真是胡音夏」


  「你就说信不信吧」


  然后躺倒在了地板上,无奈地看着王礽棠。


  “你为啥变成狗勾啦?”王礽棠惊呼。


  「不知道」


  “你吃狗粮不?”怎么突然扯到吃的。


  「……不了谢谢」


  “啧,火锅呢?”王礽棠看了看冰箱的食材,“我叫了水皇她们……”


  「?」


  “哦对,你用爪子的,没法抓着吃!”水獭若有所思,查起了百度,“哇你好挑啊,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,比人金贵多了!”


  「……」


  


  

04.

  一人一狗经过商量决定,先不要把这个事情告诉朋友们,万一哪天就恢复了呢?胡音夏不得被江书哲她们嘲笑到死?


  所以几人来吃火锅时胡音夏就躲在卧室里睡觉,可是谁会拒绝火锅的味道呢,尤其是嗅觉变得格外敏感的胡音夏。


  于是她悄咪咪走进了餐厅,就算吃不了闻闻总可以了吧!


  “哇好可爱的狗狗!”江书哲你才是属狗的吧!喝多了都能发现。


  “嗯?你和音夏一起养的吗?”黄婉清也凑过来撸狗,“欸对,今天怎么没见到她?”


  “呃这个嘛……”王礽棠试图回避问题,“先吃饭,别管她!”


  “獭你是不是和音夏分手了?”张寒乐瞪大眼睛想要八卦。


  “咦~你能猜点好的吗?”王礽棠还没否认,唐秋月就摇头晃脑地说道,“我的cp怎么可能be?”


  “会不会是萨摩耶和胡音夏争宠,然后把她气走了?”……


  几人的猜测越来越离谱,收到胡音夏求助目光的王礽棠不得不说出真相:“你们天天唱K唱傻了吧,这只萨摩耶其实是胡音夏。”


  几人愣了一秒钟,又两眼放光地看着王礽棠。


  “你俩玩得有点花吧这个……”江书哲莫名兴奋,“话说咋变成狗狗啊,我也想要!”


  “你走开你个变态,”张嘉译举手,“咋变回来啊,她还有救吗?”


  “可是还是好可爱!好想撸嘿嘿……”


  


  

05.

  最后火锅局被迫结束,几人开始给王礽棠出谋划策。


  “嘶会不会是中邪了?”张寒乐摸了摸下巴开始推理,“有人诅咒啥的?”


  “你这是封建迷信!”张嘉译毫不客气地怼回去。


  “喂!都变成狗狗了还讲科学?你个锤子。”张寒乐辩解道。


  “欸欸欸,你俩昨天干啥了?”黄婉清举手打断。


  “没啥啊,就正常抱着睡觉,”王礽棠摸摸头,“最多亲了亲……”


  “啊,那你今天晚上再亲亲抱抱睡觉试试嘞?”唐秋月出主意。


  “嗷对,明天你要去给甲方交策划案,”张寒乐突然想起自己老板的身份,“咋整?”


  “为啥是周末啊……”王礽棠看了看躺在自己大腿上安心睡觉的胡音夏,“但她要是没好,我就带上她吧~”


  


  

06.

  第二天果然看到萨摩耶满脸享受地躺在怀里,王礽棠开始怀疑她是故意的了。


  “唔汪~”狗狗也醒过来,圆圆的眼睛看着王礽棠,啊,不行,好像被一只狗撩到了!


  “今天我要去见甲方喔~”王礽棠摸摸狗狗的脑袋。


  胡音夏闻言摇了摇头又躺倒了,大概意思可能就是:你去吧你去吧,我乖乖看家。


  “哼,躺什么啊你个笨狗,”王礽棠不满地把她抱出来,半教育半开玩笑地说道,“你已经是一只成熟的狗狗了,要学会自己挣狗粮知道吗?”


  狗狗的耳朵耷拉下来,抬头可怜巴巴地看着王礽棠,试图萌混过关。


  “不要卖萌!”嘤被发现了,“你要支棱起来,不可以被包养喔!”


  不,我要被包养,我要摆烂不要支棱!胡音夏欲哭无泪。


  


  

07.

  “哇好乖的狗狗啊~”甲方本来还想质问一下为啥王礽棠迟到了几分钟,结果看到萨摩耶的一瞬间就被俘获了。


  “呃那个,策划案……”这种情况就算是总监大人也是第一次遇见。


  “哦,放那儿就行。”甲方冷漠,“我马上看。”


  王礽棠语塞,遂转身离开房间摆烂。


  过了一会儿甲方乐呵呵地走出来,“蛮好的,就这个吧!”


  “其实我们还有另外一版……啊?可以啊?”可恶白做了两版。


  “嗯哼,期待下次合作,”甲方礼貌握手,“记得带狗狗就好。”


  “呃呃呃呃好的!”王礽棠隐约觉得是胡音夏做了什么。


  


  

08.

  “说!你对甲方做了什么!”回到家,王礽棠半蹲在胡音夏对面,故作凶狠地问道,“这个甲方明明很难搞的!”


  狗狗趾高气扬地打开笔记本打字:


  「因为我可爱啊~」


  “啊那我每次见甲方都带上你吧!”王礽棠星星眼,“你干脆别变成人了~”


  「屑屑你」胡音夏无语。


  “不客气!锻炼自己的员工是很有必要的!”王礽棠笑眯眯的,很开心的样子,“加油小胡同志!我看好你!”

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速食短打,所以无脑,不要追究合不合理哈谢谢

评论(10)

热度(32)